来一杯宝宝奶熙吗

不要关注我啦!!!是骚话博!!!!qwq

笔为悦己者执
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小奶熙你为什么不说话-3-
头像by离说

写点凹凸世界相关,离说吃什么,我写什么√
目前安雷

跨年的夜晚总是相比往常要热闹许多,教堂的钟声准时地敲响,伴随着烟花升空的尖叫,一同回荡在半空的还有狂欢的人们将酒瓶砸碎在地的声音。

雷狮是第一次在这座陌生的城市迎接他们的新年,男人的粗吼和女人的尖叫混杂在人群的推搡和不辨旋律的舞蹈中,热闹又新鲜,危险又刺激,正是他向往的感觉。

巧克力与酒与咖啡,这个城市最富代表意味的气息从街角的每一个洞开的店门中传来,热情的当地人揽过雷狮的肩膀,也不知是谁往他的手中塞了个酒杯,不分你我地举杯同庆。

“Auguri ragazzi!”

雷狮听不懂,但是学着周围人都在发出的音节,回了一句青涩的“Auguri”。

“是祝福的意思。”

熟悉的乡音突然传来时,雷狮不得不承认心里是有点激动的,但他只是眨了一下眼睛来调整面部的表情,这才转身去看是什么样的人前来与他搭话。

绿色眼睛的青年有着蓬松的棕色头发,一张一合正说着些什么的嘴在角落处勾起了微笑的弧度。

“这里太吵了,出去说。”雷狮自顾自地转身,也没管身后人是否听清。

仿佛很清楚不管自己是走是留,他都会默默追上。

屋外不必室内清静多少,光看场面来说,满地破碎的玻璃和流淌的酒渍怕是更为吓人,但是雷狮不在乎,他小心推开一对堵在酒吧门口热吻的男女,向广场中央教堂大门的方向走去。

“我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。”路逐渐宽敞起来,也有了足以容纳两人并肩而行的空隙,青年悄悄地伸手握住他的手腕,似乎是怕行径毫无规律乱晃的人流把他们冲散。

“我也没想到,你还是老样子啊,安迷修。”

“寒暄就免了吧,这才几天没见。”青年无奈地笑了笑,任凭他挣脱了自己的手,又快速黏了回来,改成了十指相扣。

雷狮拉着他的手递到嘴边吻了一下无名指的根部:“视频里见到的能一样吗,你敢说一点都不想我?”

想念这种东西,要怎么坦坦荡荡地说出口?安迷修却不打算思考这个问题,他被背后不知是谁的胳膊肘捅了一下,整个人前倾顺势就把雷狮搂在了怀里。

“那就来做点只有见到本人才能做的事情吧,男朋友。”

两人已经跌跌撞撞地被人群挤到了广场的中央,头顶是绚烂的烟花,耳边是断断续续飘近又远去的歌声,背后的圣诞树上挂着的彩带依旧艳丽,装饰用的礼物盒也堆放在脚边。

他们在槲寄生下接了新年的第一个吻。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来一杯宝宝奶熙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