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杯宝宝奶熙吗

不要关注我啦!!!是骚话博!!!!qwq

笔为悦己者执
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小奶熙你为什么不说话-3-
头像by离说

写点凹凸世界相关,离说吃什么,我写什么√
目前安雷

愿你终被世界温柔以待:

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沉迷黑娘老师用安和雷模型做的那首womanizer的MMD!!!!!
av16484422,我推爆这个mmd😭😭😭太撩了😭😭😭

舔了好几个月,也做了很多k帧练习,现在终于对操作熟悉了一点,我忍不住摸鱼的手了!!一直可惜这首歌的舞只有一分半,我接着原动作往下k试试x
好喜欢老师的模型qwq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请求配布……实在是太好看了
以后会慢慢发一些进度,可能会打扰首页的大家,不喜mmd只想看文的朋友可以取关我,我暂时沉迷mmd不想写文()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来一杯宝宝奶熙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